As
hong-kong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Unit 2001, 20/F, Tsuen Wan Industrial Centre.
220-248 Texaco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20樓2001室

Address

Bakery Facilities Food Trading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 Room 2302, Cun Jin Building, No 3005, Dongmen Na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地址

法念食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5号寸金大厦2302室

香港/ 澳門

絕不拒絕最後一刻的宴會訂單

是否需要一個省時的解決方案,應對接下來的慶典宴會與接待?Traiteur de Paris的團隊,我們的糕點與小食合作夥伴,早已開發出即用的迷你餅底,供您接受臨時訂單!

多功能小食拼盤是寬3.7釐米的杏仁迷你費南雪,是雞尾酒派對、自助餐、商務會議間休息時的最佳選擇,還可配上新鮮水果串作為夏日甜點。

這些小小的餅底由天然配料做成(麵粉、雞蛋、糖、純優質黃油、奶油和杏仁粉),不含人造色素、防腐劑、人造香料和增香劑。

以下視頻是Traiteur de Paris為您帶來的幾點調味建議,可以節省您廚房團隊的時間,打造多種風味。花費少許寶貴的空閒時間,肆意發揮您的創造力吧!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