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hong-kong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Unit 2001, 20/F, Tsuen Wan Industrial Centre.
220-248 Texaco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20樓2001室

Address

Bakery Facilities Food Trading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 Room 2302, Cun Jin Building, No 3005, Dongmen Na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地址

法念食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5号寸金大厦2302室

香港/ 澳門

主廚生活

10 10 月, 2019

【採訪】Claudio Rossi廚師|「料理一生所愛」

今秋,FB Solution HK訪問了香港幾大知名主廚!讓他們走出廚房,請他們暫時放下廚具,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故事。根源、性格、童年、個性……精緻廚師外套下是怎樣的人?本月:Claudio Rossi,香港港麗酒店行政總廚。

因自童年開始便熱愛烹飪和意大利美食,Claudio Rossi成為今天的香港港麗酒店行政總廚,一點也不令人意外。一種傳承自他母親的熱愛。然而,還有另一種無法抑制的熱愛——來自他的父親。

與我們分享他青蔥歲月的同時,他還為我們回顧了家族故事的根源。他的記憶與「孩提」時的記憶密不可分。意識到手工藝術是兩種熱愛之間緊密聯繫的紐帶,他一直夢想某天可以將兩者結合在一起。為生活帶來一個歡愉之地,讓熱情和孩提的夢想有安放之處。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