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aiwan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Office 107 - 14/F – French Chamber
No. 57 Fuxing North Roa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10595 Taipei, Taiwan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
1059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4樓107室法國工商會

台灣

1976年,路易·樂達夫 (Louis Le Duff) 先生在法國布雷斯特開設了第一家法式休閒概念餐廳 Brioche dorée。這個概念大獲成功並迅速成長,並在樂達夫先生想將法國美食帶向全世界的熱情推動下,陸續成立了各式餐廳和烘焙坊,如 Pizza del Arte、La Madeleine、Le Fournil de Pierre、Bridor de France 以及 FB Solution。之後集團事業不斷擴大,並在美國收購了 Bruegger‘s 麵包西點概念店。

憑著樂達夫先生的眼光和決心,本集團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 1,960 家餐廳和烘焙坊,業務遍及歐洲、美洲、亞洲和非洲,員工人數超過 38,000 人。 FB Solution Hong Kong 成立於2008年,作為法國總公司的分支,旨在滿足大中華地區對高品質烘焙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FB Solution 致力為食品專業人士提供方便省時的烘焙產品。作為這個市場的主要進口商和分銷商,我們與歐洲烘焙業界的許多領導廠商合作,例如我們的姐妹公司 Bridor de France、享有盛譽的餐飲服務商 Traiteur de Paris,以及研發各種法國傳統馬鈴薯烹飪方式的 Terre des Loges。

「FB Solution 的宗旨,是致力為食品服務專業人士提供方便省時的高品質產品。」

我們邀請您體驗我們各式可頌麵包、特色糕點、麵包、焗烤、馬鈴薯食譜、開胃菜、小點心、餐後茶點、甜品等多樣產品。

食品安全

FB Solution 經銷的麵包和糕點,製造流程均符合如 HACCP、BRC 和 IFS 等嚴格標準,以確保客戶健康。採用的原物料都經過 Bridor de France 及 Traiteur de Paris 精心挑選,只採用無添加劑的法國麵粉,以及如普瓦圖-夏朗德區生產的 AOP 精製奶油。在 2016 年,由最嚴格的稽核機構與合作夥伴進行了超過 100 天的稽核審查。

承繼法式烘焙傳統

我們的產品採用傳統食譜及法式烘焙的訣竅,也就是慢揉和長時間發酵等程序,令產品質地獨特,香氣天然,擁有豐富濃烈且正宗的味道。

悍衛美食

作為美食的堅定支持者,本集團與 Chez Lenôtre-Paris 建立了超過 20 年的積極合作關係。Le Duff 集團致力栽培廚師和發揚美食,並贊助了世界各地許多知名協會、比賽和烹飪活動,例如 Bocuse d’Or 世界烹飪大賽等。

FB Solution 經銷的麵包和糕點,製造流程均符合如 HACCP、BRC 和 IFS 等嚴格標準,以確保客戶健康。採用的原物料都經過 Bridor de France 及 Traiteur de Paris 精心挑選,只採用無添加劑的法國麵粉,以及如普瓦圖-夏朗德區生產的 AOP 精製奶油。在 2016 年,由最嚴格的稽核機構與合作夥伴進行了超過 100 天的稽核審查。

我們的產品採用傳統食譜及法式烘焙的訣竅,也就是慢揉和長時間發酵等程序,令產品質地獨特,香氣天然,擁有豐富濃烈且正宗的味道。

作為美食的堅定支持者,本集團與 Chez Lenôtre-Paris 建立了超過 20 年的積極合作關係。Le Duff 集團致力栽培廚師和發揚美食,並贊助了世界各地許多知名協會、比賽和烹飪活動,例如 Bocuse d’Or 世界烹飪大賽等。

「我們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麵包和糕點不僅是我們的使命,更是我們的榮幸。」

在 FB Solution,我們擁有從業超過 20 年的專業烘焙師,他們樂於為客戶提供支援並分享自己的專業知識。我們的銷售團隊,以服務為導向並結合專業的烘焙培訓技術,從首次會面開始到最終成品出爐上架,都能為您提供協助及支援。我們能為您提供英語、粵語、國話及法語的協助服務。

Bridor de France
Traiteur de Paris

Bridor de France

« We want to invent Bakery and Patisserie of the future to help our customers grow – that’s our goal! »

Bridor de France professional clients all have the same high requirements: uncompromising quality for pure butter croissants and crispy, tasty baguettes ; fine appearance, golden color and crispiness; the incisive flavor of wheat and butter and a range of rich, delicate aromas in a natural product. From its beginnings 30 years ago as a Research Centre focusing on bakery, Bridor gradually shifted to the production of frozen pastries to meet increasing demand from the high-end market, in line with the core concept laid down by Louis le Duff (founder and chairman of Groupe Le Duff): “artisanal products combined with industrial management”. Located in Servon-sur-Vilaine in Brittany, Bridor de France produces a full range of enjoyable bakery products embodying French lifestyle and entertaining arts: elegance, refinement, flavors, pleasures, conviviality, and sharing.

« 我們的目標,是打造出迎合未來的麵包店 和糕點產品,協助我們的客戶一同成長!»

Bridor de France 的專業客戶都有著同樣的高標準要求:品質毫不妥協的純奶油可頌麵包及香脆可口的法國長棍麵包,這些麵包外觀精美,色澤金黃,口感酥脆,擁有小麥和奶油的香濃風味以及天然產品中豐富細膩的香氣。 30 年以來,Bridor 從專注於麵包烘焙的研究中心逐漸轉型為冷凍糕點的製造生產,以滿足高階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並堅守 Le Duff 集團創辦人暨集團主席路易·樂達夫先生制定的「手工製作結合工業管理」核心理念。設於法國布列塔尼維萊訥河畔塞爾翁的 Bridor de France,一系列令人回味無窮的烘焙產品,在在都呈現出優雅、精緻、口味、愉悅、歡樂和分享的法國生活方式和享樂藝術。

Traiteur de Paris

At Traiteur de Paris, people are the heart of the business. Everyone involved is completely invested in their project, pouring their heart and soul into producing high-quality pastries and patisserie. Their Chefs select top quality ingredients. When possible, they prioritize local French products (when using cream or butter for example) or select 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 products, such as Guerande salted caramel, Roussillon apricots, Sicilian lemons or Bourbon Vanilla. A lot of attention to detail is required when preparing their products, and many tasks are carried out by hand.

在Traiteur de Paris,人是業務的核心。參與其中的每個人都全情投入,儘 心儘力去生產高品質的糕點。他們的廚師選擇最優質的食材。 在可能的情況下,他們優先考慮法國當地產品(例如忌廉或牛油)或選 擇受保護的原產地產品,如Guerande鹽焦糖,Roussillon杏脯,Sicilian 檸檬或Bourbon雲呢拿。在準備產品時十分講究細節,許多任務都是 手工完成的。

知名的航空公司
知名的連鎖飯店
知名的連鎖咖啡店
國際性連鎖零售業及批發商
贊助國際性活動
世界各地的米其林星級餐廳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