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aiwan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Office 107 - 14/F – French Chamber
No. 57 Fuxing North Roa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10595 Taipei, Taiwan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
1059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4樓107室法國工商會

台灣

廚師建議

為確保客戶能夠獲得我們糕點及甜品產品的最佳成果,來自 Bridor de France 的專業廚師和 Traiteur de Paris 的技術人員,可以立即就我們產品的任何技術問題提供支援服務和建議。我們會根據您現有的設備和工作人員,向您推薦最好的方式來為您的客人供應糕點或甜點。當您在準備糕點或甜點時遇到的任何問題,我們的專業烘焙師和企業廚師都會在這裡為您提出解決方案。

新鮮烘焙服務

我們了解一些客戶對新鮮糕點的需求,但礙於缺乏設備和人手而無法使用我們的冷凍產品。為了提供一個輕鬆有效的替代方案,讓這些客戶也能供應新鮮出爐的糕點,我們會與當地的烘焙廚房合作,於每天早上 6 點到下午 6 點,為我們的客戶運送新鮮出爐的糕點。我們可以隨時為您提供我們任何產品的烘焙服務。

與我們聯繫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