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aiwan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Office 107 - 14/F – French Chamber
No. 57 Fuxing North Roa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10595 Taipei, Taiwan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
1059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4樓107室法國工商會

台灣

尊重傳統

我們的麵包和糕點系列,採用結合慢揉和長時間發酵的法式烘焙手工製作流程,產品質地獨特,香氣天然,擁有豐富濃烈且正宗的味道。

精選原料

我們產品的秘訣之一,是採用 Bridor de France 和 Traiteur de Paris 嚴格挑選的食材原料,只使用不含添加劑的法國麵粉、普瓦圖-夏朗德區生產的 AOP 精製奶油、比利時巧克力和精選新鮮水果,以及來自世界頂級製造商的香草和調味料。

便利性

為減輕廚房的工作量,我們的所有產品都只需簡單步驟就能供客人食用。這些產品有的是只待發酵的冷凍品,或是已發酵並塗有蛋液的糕點,或是已預先烘焙好 80% 的麵包。若是甜品,就只需解凍和裝盤。這個理想的解決方案,為您節省時間,也能達成食品成本最佳化。

專業食譜

我們很自豪能提供下列名人監製的產品:法國巴黎 Lenôtre 學校烘焙師傅、MOF 獲獎主廚 Frédéric Lalos,以及米其林三星主廚 Alain Passard。

食品安全承諾

為保障客戶的健康,我們所有產品都符合最嚴格的食品標準,如英國零售商協會的食品安全全球標準 (BRC)、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 (HACCP) 以及國際食品標準 (IFS)。

技術支援

從首次烘焙到成品出爐上架,以及日常營運等環節,我們的烘焙師和企業廚師都會為您提供緊密協助。

季節新品

隨著季節輪替,我們會根據烹飪新趨勢擴展烘焙產品陣容,探索新的風味和口感。我們所有產品都經過挑選,能滿足歐洲和亞洲的口味需求和喜好。

獎項肯定

我們的可頌麵包多次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包括因漂亮的酥皮層次和奶油風味被評為 2012 年香港最佳可頌麵包。在法國,Bridor 多次獲得 Saveur de L’année 的食品服務業最佳烘焙產品榮譽。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