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hong-kong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Unit 2001, 20/F, Tsuen Wan Industrial Centre.
220-248 Texaco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20樓2001室

Address

Bakery Facilities Food Trading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 Room 2302, Cun Jin Building, No 3005, Dongmen Na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地址

法念食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5号寸金大厦2302室

香港/ 澳門

事業

26 7 月, 2019

成為廚師的七大理由!

成為廚師需要付出許多汗水、堅定的想法與大量的犧牲。而在美國,儘管並非最為活躍的就業國家,烹調與烹飪廚師的就業率預計從2018年至2028年將增長11%(*)。全國平均水平,包含各行各業在內,亦僅為5%,但這一要求嚴格的行業卻表現甚佳。
廚師這一行為何如此受歡迎?答案很簡單:對食物的愛!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為您列出了考慮成為廚師的七大理由!

  • 理由1:這是一個絕妙的職業

雖然我們無法訪談所有廚師,但在這一行中有無數偉大的天才。從世界上最知名廚房中的閃耀明星,到充滿熱情、積極主動,將其自身廚房視為著名的小本紅色指南評為高星級餐廳的專業人士。
要認清的一點是,如果想要名聲大振,那您可能就踏上了錯誤的一條路。但如果您真正熱愛食物與烹飪,且準備好克服萬難,努力成為行政主廚或行政總餅師,那就準備好走這條路吧!

  • 理由2:酒店行業不斷發展

顯然不僅僅在美國,在世界其他國家之中,餐飲業都得到了旅遊業的推動,而事實是人們始終需要用餐,而且總會想要在外用餐。隨著酒店業的年年增長,新的機遇亦會迸發而出!

  • 理由3:如果樂意的話,這一行可以帶您遊遍全球!

無論您是自然而然就想要從事國際化職業,或是對新機遇感興趣,這一行始終歡迎充滿動力與好奇的人!無論您來自何方,廚房的工作還是以您為中心。您需要展示您的好奇、細緻與熱情。但如果您的心在此,而且能夠找到好的導師引導您前進,那麼您的職業生涯將不僅僅是幾次出國的經歷。

  • 理由4:有空間能夠讓您發揮個人風格

如果說在數年前,美食守則主要由法國人訂立,那麼今日一定是為各種美食留出了發揮的空間。從不同美食的結合,到環境問題所帶來的新挑戰(烹煮本地菜、減少浪費等),許多偉大的天才仍未得到挖掘。
隨著社交媒體的傳播和人們對食物的興趣日益增長,消費者渴望能發現新奇而大膽的概念,不僅僅包括他們的餐點,還包括整體用餐體驗。

  • 理由5:機遇多多

酒店、餐廳、咖啡館、度假村、遊輪……在各個國家中還有很多機遇存在。失業幾乎是不可能的。優秀廚師的背景往往包含多國與多個餐廳的經歷。
透過不斷積累經驗,您會逐漸成長並學會一定技巧,更好地了解您對工作場所的需求。可別理解錯了,廚房世界還是需要犧牲與妥協的。但這難道不是所有工作都需要面對的嗎?
如果您有資源與意願,您亦可以實行自己的想法,確立最適合自身的風格與節奏!

  • 理由6:激發創造力

創造力實在是一大挑戰。如果想要獲得同行的賞識,則需要創立自身風格與特性……在我們之中,許多接受訪談的廚師都表示在確立其烹飪風格方面遇到了困難。這並非突然發現的問題。這一問題在您逐漸積累更多經驗時仍然繼續存在,促使您提高意識,發現如何取悅自己和取悅顧客。

除經典的藝術工作之外,很少能找到結合手工與創意的工作了。而具有創造性的一面可能正是沉迷與熱情的關鍵所在。

  • 理由7:很簡單,能夠使得人們快樂

在一天結束時,許多廚師都表示最重要的是他們能看到顧客對他們的讚賞。使得他們愉悅、感到驚喜,給他們前所未有的體驗,留下深刻的回憶,這正是廚師的職責所在。

 

沒有任何單純的理由能讓廚師成為絕佳的職業選擇,如果真正愛好自己的工作,就能實現成功。

(*):勞工統計局數據顯示。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