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hong-kong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Unit 2001, 20/F, Tsuen Wan Industrial Centre.
220-248 Texaco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20樓2001室

Address

Bakery Facilities Food Trading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 Room 2302, Cun Jin Building, No 3005, Dongmen Na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地址

法念食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5号寸金大厦2302室

香港/ 澳門

主廚生活

我們為您收集了《美食》雜誌所收錄引文的一部分,同時向數位全亞洲優秀廚師詢問,了解對於他們來說餐飲的未來是什麼。

Read more >

主廚生活

Claudio Rossi廚師,香港港麗酒店行政總廚,向我們展示了他生命中的另一种熱愛。

Read more >

市場趨勢

您對西方飲食如此了解,那麼您是否知道三文治長期以來都是香港人日常食物中很受歡迎的一個熱門選擇嗎?

Read more >

市場趨勢

今天我們的採訪對象是Jeremy Leroux。他會在這裡與我們分享關於餐飲行業演變以及行業未來數年前景的看法。

Read more >

事業

除了沉重的管理職責外,您還必須花費時間、留出空間來維持創造性。這些研究發現可能會為您帶來幫助。

Read more >
事業

26 7 月, 2019

成為廚師的七大理由!

廚師這一行為何如此受歡迎?答案很簡單:對食物的愛!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為您列出了考慮成為廚師的七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