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hong-kong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Unit 2001, 20/F, Tsuen Wan Industrial Centre.
220-248 Texaco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20樓2001室

Address

Bakery Facilities Food Trading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 Room 2302, Cun Jin Building, No 3005, Dongmen Na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地址

法念食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5号寸金大厦2302室

香港/ 澳門

放大 / 食品: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23 8 月, 2019

Snacking d’Or——餐飲業最具創意作品大獎

Snacking d’Or每年由France Snacking與Sandwich & Snack Show在巴黎合作舉辦,其宗旨是獎勵最適用於小吃、快餐和遊牧世界的食品與設備設施。

如果說餐飲業是最具魅力的行業之一,它同時亦是最具挑戰性的行業之一!回歸法國,我們的合作品牌在研發方面投入巨資。他們的目標是:每年開發新的創意解決方案,在幫助您節省時間的同時滿足您的標準。在絕妙創意和工業生產之外,有時亦難以給予其應得的嘉獎與聚焦。

這是自2012年來每年舉辦,褒獎創意解決方案的大獎,目前共有35個分類可參與競爭,從餐飲到刺激性購買,從丹麥菜到沙律,從新技術到新奇外帶包裝。在勝者能夠獲得優勝榮譽報導的情況下,越來越多食品生產商和食品技術製造商每年參與競爭。僅在過去12個月內開發的產品有資格參與競爭。如分類過多,有時將難以選擇作為哪一分類,例如「可持續性包裝」,不同產品將應用不同解決方案。

誰有投票權?

你我……所有人。誠然跨國公司征求員工投票會帶來明顯益處,但這主要會刺激競爭品牌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資訊。在分享最新創作之時,亦會帶來競爭。

2017年、2018年、2019年……獲獎者

您能夠在線查找完整的獲獎名單。而我們希望我們每年推出的部分新產品都能獲獎。去年,Bridor的單品麵包——B’Break 2 Olives & RosemaryB’Break Chorizo贏得了2018年Snacking d’Or的餐飲品類獎。此外我們的甜品合作夥伴Traiteur de Paris亦以其卡布奇諾贏得了最佳組合甜品獎

今年Bridor再次獲獎,獲獎產品是「Mie Biotte」,由研究纖維與消化吸收的Joel Dore經過三年研發後開發出的多纖維法棍。該產品尚未在法國以外推出,將有可能成為我們的2020年新季產品!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