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hong-kong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Unit 2001, 20/F, Tsuen Wan Industrial Centre.
220-248 Texaco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20樓2001室

Address

Bakery Facilities Food Trading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 Room 2302, Cun Jin Building, No 3005, Dongmen Na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地址

法念食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5号寸金大厦2302室

香港/ 澳門

放大 / 食品: 朱古力榛子酥餅

6 9 月, 2019

Gianduja是靈感來自意大利木偶的最為奢侈的朱古力配方

 

真正的朱古力愛好者早已得知Gianduja,但您是否了解其名字與配方的來源?在拿破崙時期,意大利北部朱古力製作商將榛子與可可粉混合,調製出濃稠而細膩的Gianduja。

仍然對Gianduja並不熟悉?這一美味而細膩的朱古力醬由精心碾磨的榛子與可可粉、可可脂與糖混合而成。但您是否了解這一意大利語名稱的來源?

誕生於意大利劇場的名稱

這一名稱來源於意大利木偶劇場的一個角色。觀眾能從他棕色外套、背心、綠色馬褲和黃色長襪以及馬尾辮中辨認出他。據說Gianduja與傳統皮埃蒙特本地人的性格和個性相同。在19世紀60年代的狂歡節中,「Gianduja」被用於向觀眾,尤其是年幼觀眾派發小小的包裝朱古力。

配方的來源則要追溯至拿破崙時期。當時可可豆供應稀缺。由於英國商品限制進入歐洲海港,多種商品短缺。皮埃蒙特有大量榛子樹,因此為人們提供了另一選擇。意大利北部朱古力製作商開始研磨榛子,想要重現可可粉的質地。之後他們製成了濃稠而細膩的Gianduja朱古力醬,但不影響其風味。意大利北部朱古力製作商創造了一個全新而美味的產品,受到世世代代的歡迎,直至如今。

給朱古力愛好者的禮物

這一美味的榛子朱古力醬最近再次受到了人們的追捧,亦成為了許多食譜的配料之一,其中我們將獻上一款賣相驚艷的單品甜品朱古力榛子酥餅。這款甜品專為朱古力愛好者設計,特別適合這樣的餐廳:追求優雅但簡單易做的甜品菜單,將成本控制至最低但確保質量與口味絲毫無損。最近,我們的合作品牌Traiteur de Paris亦推出了一系列甜品,主要以我們的暢銷單品甜品為基礎。顯然朱古力榛子酥餅正是其中之一,而這是我們預切的朱古力榛子酥餅,是咖啡館與麵包房的最佳選擇!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