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hong-kong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Unit 2001, 20/F, Tsuen Wan Industrial Centre.
220-248 Texaco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20樓2001室

Address

Bakery Facilities Food Trading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 Room 2302, Cun Jin Building, No 3005, Dongmen Na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地址

法念食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5号寸金大厦2302室

香港/ 澳門

市場趨勢

25 9 月, 2019

[會見] Jeremy Leroux——Traiteur de Paris亞太區經理

我們的甜點和零食品牌Traiteur de Paris已經成功推廣到全世界,為許多廚師和餐飲從業人員提供冷凍解決方案。其成功的關鍵因素——緊密關注市場演變。

今天我們採訪了近期加入Traiteur de Paris(TDP)亞洲團隊的Jeremy Leroux。他對中國大陸極為熟悉,因此自2019年5月常駐香港後,他就擔任了全亞洲市場的品牌大使。他會在這裡與我們分享關於餐飲行業演變以及行業未來數年前景的看法。

 

1.  Jeremy,您最近加入了Traiteur de Paris。請告訴我們更多關於您的情況。您有什麽樣的從業經歷?

餐飲行業從業10年,我經歷了如同跨越浩瀚宇宙一樣令人驚訝的旅程。我最初進入了世界最大的食品市場:蘭吉(Rungis)國際市場(法國),那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我將100,000份參考資料郵遞給國外的頂級廚師,其內容主要是關於頂級食材,例如,鱼子酱、龙虾、松露、鹅肝和香槟。
對我來說,我晉升後去新加坡工作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在那裡我作為銷售代表工作了3年。我親自為3星廚師服務,例如,Pascal Barbot、Pierre Gagnaire、 Alain Ducasse、 Joel Robuchon、 Guy Savoy、Julien Royer、Bruno Menard、Justin Quek,為他們的餐廳、活動或推廣活動工作。
後來,我決定去中國,在那里大約4年間我為很多廚師提供服務,同時藉著這個極好的機會學習普通話,那是讓我意識到中國市場活力的獨特經歷。

2.  是什麼促使您加入Traiteur de Paris?

Traiteur de Paris讓我知道了地道品味、優雅的感覺、真正的法國秘訣,以及對創新的渴求。自1994年以來,Traiteur de Paris不斷取得成功,讓公司成為了法國高端甜點和茶點領域的領導者。
此外,工作環境極佳,同時又透過建設性管理來進行維持。這是一個能讓人充分理解「同心協力」這個詞的地方。自我從事這個行業以來,我終於可以將激情和日常工作結合起來,這正是我畢生所求。
現在,能夠擔任Traiteur de Paris亞太地區的品牌大使,我感覺到很自豪。

3.  中國市場正在經歷快速變化,您如何看待它以及它的最新發展?

事實上,中國是一個要求更快適應能力的快速變化的市場。過去10年中,中國市場從一個生產性市場轉變成為一個消費性市場。接下來的10年中,它會成為一個創新性市場,而且在幾個行業已經完成了這種轉變。想要在中國取得成功,您必須展現出足夠的靈活性,來適應這個轉變過程,而很多外國公司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沒人能夠預測將來的餐飲業趨勢,但是大多數時候,那些取得巨大成功的公司肯定是那些不懼怕突然變化的公司。
我相信中國正在填補餐飲業質量標準的空白,可能會在下個10年中成為行業的主要推動力。

4.  Traiteur de Paris如何應對餐飲業從業人員的新需求?

現在的餐飲業從業者面臨很多困難,例如,人手短缺、耗時培訓,以及預算大量削減。
我們致力於制定一種讓廚師和糕點師生活極度便利的解決方案:推出一種易於使用(無需培訓)、易於儲藏、省時,且不會絲毫有損品質的高端產品。我們對我們產品的一致性極度謹慎,這也是餐飲業從業人員最重要的根本所在。
除此以外,使用我們的產品,廚師可以極大減少每日的食物浪費,這也可以降低食物成本,到目前為止,對餐飲從業人員來說,這也是最難以解決的問題。

5.  有哪些Traiteur de Paris的產品是您願意帶回家的?吃起來怎麼樣?

冬天的時候,我會帶超好吃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在烤箱裡烤18分鐘,然後配著一勺零陵香豆冰淇淋一起吃。但是夏天肯定帶紅莓奶酪蛋糕。這是最近推出的新品,裝飾的糖漬水果有大塊紅色漿果,完美!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