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hong-kong_sidearea
Address

FB Solution - Bakery Facilities Limited. Unit 2001, 20/F, Tsuen Wan Industrial Centre.
220-248 Texaco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地址

FB Solution-香港新界 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20樓2001室

Address

Bakery Facilities Food Trading (Shenzhen) Company Limited Room 2302, Cun Jin Building, No 3005, Dongmen Nan Road,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地址

法念食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05号寸金大厦2302室

香港/ 澳門

市場趨勢

2 10 月, 2019

三文治市場是香港正在增長的潛在市場

自香港成為英國殖民地後,西餐就嶄露頭角。西方飲食文化也變得流行起來。在1930年,粵語中出現了一個來指代供應西式餐飲的本地餐廳的名詞(您知道「茶餐廳」這個詞嗎?)。

茶餐廳越來越受香港人的喜愛,不但因為西式風味,更因為他們的購買力可以承受得起。茶餐廳菜單:軟飲、雪糕、糕點,還有三文治!為了保證價格公道並取悅顧客,大部分茶餐廳都選用來源於當地的食材作為三文治的餡料:最經典有蛋類、火腿或牛肉。20世紀70年代時,三文治變得更受香港消費者的喜愛,每天都會食用,要麼堂食要麼拿走。甚至今天的香港三文治行業仍在增長,佔據一大部分外賣市場。

健康生活是最近香港的熱門話題。根據英國數據分析和監測公司——Nielsen一份始於2018年4月份的報告顯示,超過50%的香港消費者表示他們有健康意識且對維持自身健康問題持嚴肅態度。這份報告反映出消費者在他們自身的健康和民生方面,正變得更具判斷力,也更加關切。他們願意花費更多金錢來享用高品質且用健康食材製作而成的食物。消費者不但尋求令人滿意的用餐,而且渴求與他人分享新品、原創配方和熱菜。這種趨勢的方向就是新的原創性的美味三文治——極具創意、新鮮製作,使用優質食材,拋棄老套的傳統配方。

讓團隊中使用新配方并不是一個簡單問題。但有的時候,只需換一款麵包就可解決問題。向您的客戶提供新麵包:使用酵母麵包以獲得更多口味?轉變飽含大量黑麥種子的北歐黑麥麵包的健康觀念?追求軟包系列的柔軟質地

選擇Bridor的解決方案——做好烘焙和類似手工製作準備,為您的三文治菜單增添新風味。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